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离开了....




哈哈,终于不得以不离开我们曾待过的地方了。谢谢你最后几天还愿意陪着我。真的,当我经过我们曾去过的地方时,真的就好像做戏一样。会看见你出现在那儿的,回想起你在那儿忙些什么,做些什么。这几天让我再次找回到我们热恋,刚拍拖是那种热情的感觉。就好像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舍得你离开。你一走开去弄你自己东西时,我就会无精打采地等着你回来。哈哈,但这快乐的时光真的很短暂。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放手,但事情已不是我能控制的了。决定权在你手中,最后你还是选择了他,把我踢出局了。我真得很不甘心,很不甘心。。。。我们竟然会有这结果,三年多的感情竟然败给了一个他。说实在的,虽然过了三个星期多,但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事实。我真的希望我自己只是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恶梦,醒来后就没事了。。。。我要离开了,再见了,我最爱的女孩,好想能够再继续宠你,疼你,爱你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