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晨运 ><



哇,人生中都会有很多个第一次。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早起来晨运咯。 Hehe,其实是我昨晚因为烦些事物及有些咳,所以到了早上六点半都没什么睡到。这时脑子里突然有股很强烈想要去晨运的想法,接下来当然二话不说的马上跳下床换上我的运动装。牙都还没刷就创上我平时的出街鞋出发去了。 P/S: Hehe因为我是没有sport shoe的,一样的啦反正都是'包鞋'嘛^ ^之前我是在KL,wangsa maju读书的。因为每天都打机到很夜,所以搞到我的时间都颠倒到完了。这次我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纠正我的正常的生活时间吧。我的家乡不是什么大城市,它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市镇。但你可别小看这小市镇哦,它早上的风景可是KL都找不到的哦^ ^我跑步的地方是在一条小溪的旁边,所以早上跑步的时候你可以听到河流的流水声及小鸟的叽叽叫声。然后不远处有一座仿佛充满着活力的绿色山坡。而且雾还没散去,所以山的一大部分被雾给遮盖着了。这时我又感觉到山又多了一种神秘感。哈哈,因为晨运的关系,所以我没带到手机出来。口说无凭。好!下一章,我再追加照片给你们。让你们心服口服^ ^。跑完后就去附近的咖啡室边喝杯茶边跟那些uncle们打交道。回来到家后就替那些花儿浇些水,替车子淋水。这样就是我最充实的早晨咯,快快地把它记录下来。等下又要开始迎接忙碌的一天了。
P/S:其实现在的我感觉好爱睡哦,而且脚还挺累的。哈哈,人上了年纪了吧> <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