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每当你拿起手机的那一刻....



为何我对你的一举一动还是这么关心,注意。每当你拿起手机的那一刻,我的心跳顿时跳的很快,很大声。因为我知又是另个他,一个能够整天让你机不离手,整天在等讯息的那个他。每当夜晚临睡前都需要望着风扇在旋转数小时才肯入睡。但最近情况已有好转,因为我知我们之间我已经是个局外人,一个已经没权力发言的人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this post meant that she already have another guy in her heart? or just ur mere misunderstanding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heh...is u guess only ma! mayb not leh..is u hurt ppl izzit? if not wont suddenly want break de la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,我曾经是有一段时间对她不是很好,但一时很久以前的事了。现在我的想法已改了。你都曾给你男友好几次的机会。现在我只想她能给我一次机会也不过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