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....



原来生命是没有Take 2的。当你错过了某些事物,恐怕你在再也挽回不了了。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在生活里,亲情,友情,爱情一个都不能少。很多人曾因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但一切都太迟了。哈哈,其实我是不是在说着我自己呢。但有些人因为懂得珍惜后,使得感情变得更坚固了。现在的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段感情。希望 “你” 能再次给我一次机会。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,让我变得更懂得,更珍惜每一段感情。
p/s;hometown的老朋友们,找个时间全部一起聚聚吧!!!

2 則留言:

  1. 懂得去珍惜身边的每一样东西和事物是人身中最重要的一件事!朋友,现在一切都还来得及呢!因为年轻有为嘛..你还年轻啊!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把你打倒在地了!所以,要往前看哦!把一切不好的回忆都抹掉!她不肯原谅你是她的损失,所以你一定要做得比以前好!让她后悔当初(现在)没有给你丝毫的机会!
    加油吧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来女生决定一件事情之后,如果你要令到她改变还挺难的。也难怪咯,当初就是因为喜欢她的直言直语。所以有时间的话,请停下你们的脚步,回头望望你们所走过的路。是否有些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,关心着你。然后不要害羞,大胆地跟他们说声谢谢。有什么想说的话别只埋在心里。因为你没说的话,其他人不会知道你的想法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