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我会活的比你好....



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较好胜,从现在开始我会告诉我自己“我会活的比你好”。让你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活的更开心,更充实。因为要开始习惯没你的日子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为什么有些爱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还很爱她吗? 如果爱为何当初不好好珍惜她呢? 我是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, 不过既然其中一方想要分开, 那是有理由的吧! 或许是爱得太深, 也可能爱得太浅..既然分手已成为事实, 那就学着接受吧! 那个被你伤害过的女孩想告诉你,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..希望你会找到一个你想用一辈子去爱的女孩, 不要为了找女朋友而去找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她以为我对她已经心淡了。是,之前我做了些让她生气的事。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现在我发现她在我心中占了无法抹去的地位。我对这段感情是认真。但我跟其他朋友说我分手了,而且感到很伤心。够力的事是,他们竟然说:"哇,原来你也会伤心的啊。"虽然我平时在你们的面前有说有笑,但我其实对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。对于这段感情我真的有想到永远,我有想过对这段感情负责任。现在我还没放弃,我还试着去挽回。希望一切还未太迟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