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等待,我最爱的那个她....





每次我想挽回的时候,你都对我说:“我们做朋友吧。”为何你不早点让我察觉,那我们就不会来到这地步了。为什么你不告诉我。我是认真地看待这段感情,我很重视这段感情。为何你就不能心软一次呢!你对我说话的语气也变得很陌生,我真的很心痛。可能你说得对我们已经无法再恢复之前的快乐时光了。虽然如此,但我想让你知道我没有放弃,一直都在等待你回头的那一天。以后我们都将要各自发展了。我真得很想能够陪在你身边到永久。因为我喜欢你的脾气,你的直言直语,你的一切一切。我真的变了很多,我已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。我会让你成为世上第二最幸福的人,请选择我吧。。。。。

p/s: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,我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。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